常見問題集

Spread the love
  1. 2017殭屍路跑 台中場何時舉辦?地點?

    活動時間:2017年10月21日14:00-18:00

    活動地點: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 (435台中市梧棲區中二路9號)
  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內容及場地之權利,活動場地將會以政府公告狀況及安全考量適時調整,若場地租借狀況有更動,大會將以網站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

  2. 2017殭屍路跑是否有年齡限制?

    年滿18歲以上的朋友方能參加!
  3. 殭屍路跑報名有分什麼組別?

    可以簡單分成殭屍組和人類組,殭屍組又可以再分為:特效化妝組和DIY組,報名殭屍特效化妝組將可以於活動當天的“活屍加工廠”讓特效化妝師將你親手打造成栩栩如生的殭屍!報名DIY殭屍組,需要在家先將自己打造成殭屍再到現場加入人屍大戰!

    報名人類組的….就跑給殭屍追囉。

  4. 殭屍路跑 台中場的報名時間?如何報名?

    開放報名時間:2017年6月22日(四)中午12:00

    請在售票平台活動咖「Zombie Run殭屍路跑 台中場」的線上報名頁面輸入報名資料(團報者須輸入所有組員個人資料)。完成後,系統將以email及簡訊方式發送訂單編號以及繳款代碼(候補者不會收到繳款代碼,須等轉正取後系統才會發送),請在三天內至超商完成繳費(全家FamiPort)才算是成功報名喔!逾期未繳者視同未完成報名,主辦單位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  註:團體報名的訂單人數以50人為限。

  5. 如何確認是否有報名成功呢?

    完成繳費後,系統將自動發送報名成功電子郵件給報名者,可能會因為同時間太多人一起報名,電子郵件發送會有延遲現象;若報名繳費當天8小時內都未收到電子郵件,您也可以上活動咖「Zombie Run殭屍路跑 台中場」報名網頁,點選左側的「報名查詢及修改訂單」填入資料後即可查詢是否有報名成功喔!
  6. 如果我要用團體報名,請問需要幫朋友填什麼資料?

    團報須先蒐集好所有隊員的個人的資料

    團體負責人的必填項目包括:

    • 隊名
    • 團體負責人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(外國籍請輸入護照號碼)、出生年月日、手機、E-mail、地址(隊員的跑者物資將統一寄送至此)、緊急聯絡人姓名、關係和電話
    • 人類組或殭屍組 (同一團的人可選擇不同組別)

    隊員的必填項目包括:

    • 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(外國籍請輸入護照號碼)、出生年月日
    • 人類組或殭屍組 (同一團的人可選擇不同組別)
  7. 如果團體報名有想要報名殭屍DIY候補名額的成員,請問是不是會影響到團體中其他組員呢?

    是的,若團體報名有殭屍DIY候補名額的成員,整個訂單都會被影響(即這筆團體報名訂單都會進入候補名額)。建議有要排殭屍DIY候補名額的成員可以單獨報名喔。
  8. 我已完成報名,報名資料要如何做更改?人類組或殭屍組可以換嗎?可以從我的報名訂單當中增加或減少人員嗎?

    報名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等)可以在9月15日12:00前上「活動咖」活動報名網頁中的「報名查詢及修改訂單」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及訂單編號修改。逾期不再受理,請特別注意!

    ※訂單形成之後,組別(人類組、殭屍DIY組、殭屍特效化妝組)以及報名人數皆可更改,如已繳費即無法更改。

  9. 臨時不能參加怎麼辦?

    若臨時不能參加,報名者可以將跑者物資轉讓給其他人,當天是以我們的辨識手環作為能夠參與活動的正式依據。沒有辨識手環的人嚴禁進入跑道,工作人員有權將其請出跑道!

    註:本活動之報名者皆含有個人旅遊平安保險。如欲轉讓跑者物資,請在9月15日12:00前,將(1)訂單編號、(2)原跑者的姓名、(3)新跑者的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,EMAIL至[email protected],否則接收物資轉讓者將無法享有個人旅遊平安保險(包括額外加保的個人旅遊平安保險升級版),只有公共意外責任險,逾期不再受理,請特別注意,以免自身權益受損!

  10. 報名人類組的每人有三條命(紅色命帶),我怕三條命帶不夠,是否可以加購命帶?

    可以,您可以在售票頁選擇加購命帶,以增加您的存活率、玩得更久!(因為你沒命帶殭屍就不會來追你了)
  11. 跑者物資預計於10/11~10/16陸續快遞寄出

    若收到的跑者物資內容有誤,或10/17 12:00前仍未收到跑者物資,請email到路跑客服信箱[email protected],或是撥打客服電話0963-817233詢問。跑者贈品有可能會因為製作、運輸、海關等因素延誤而無法順利全數於賽前寄出,如遇以上情形,主辦單位將會在路跑當天發送跑者物資。
  12. 跑者物資可以寄送到外島(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)或國外嗎?

    台灣離島地區以及國外不在跑者物資寄送範圍內。若您是在台灣本島以外的跑者,麻煩您請台灣本島的親友幫忙代收,並在報名時填寫他們的地址和聯絡電話;或是在報名繳費之後e-mail至我們的信箱提出需求,我們將特別處理您的跑者物資,安排您於活動當日到服務處領取。

    如果事先沒有通知,主辦單位是不會特別幫跑者保留物資在現場領取的喔!

  13. 團體報名費用可以打公司統一編號開發票嗎?

    若團體報名者有開統編發票需求之報名者,必須在8月31日12:00前email到路跑客服信箱[email protected]請求開立,否則一律以個人電子發票寄送,恕不得要求作廢或更換。
  14. 現場有寄物服務嗎?

    由於活動場地限制,因此本次活動現場將不提供寄物服務,不便之處尚祈見諒。
  15. 路跑相關的安全措施?

    現場會備有救護站和醫療人員,亦有救護車隨時待命,請各位跑者放心!也請跑者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,活動當日跑步前1個小時完成適量進食,並且做好逃跑/狩獵的暖身!
  16. 路跑所提供的保險是什麼?我可以加購額外的保險嗎?

    您的安全是我們舉辦活動的第一要務,凡報名殭屍路跑的跑者將有以下這兩種保險,讓大家玩得開心盡興之餘,安全保障更加升級:

     

    1. 1. 公共意外險:每人體傷責任最高新台幣伍佰萬元。

    2. 2. 個人旅遊平安險:保障單一保險金額死殘100萬元,實支實付醫療費用最高5萬元。

    3. 註:外籍人士如果沒有同時持有ARC或PARC(擇一)及台灣健保卡並繳交這兩種證件之影本給主辦單位,將無法投保其個人旅平險,未具上述條件之外籍人士須自行另外投保。

    4. 若您需要更高規格的保單,我們也提供了額外保險加購部分:
      個人旅平險:

      • 單一保險金額死殘300萬元
      • 意外醫療保險金實支實付型最高30萬元
      • 因個人疏失責任造成他人體傷,個人責任保險金最高5萬
    5. 詳細內容請以保單條款為準,以上若有不清楚或是需要更多資訊,請來信洽詢 [email protected]

  17. 請問朋友和家人可以陪跑嗎?

    只有擁有辨識手環的報名者才能進入跑道!沒有辨識手環的人嚴禁下場陪跑,工作人員有權將其請出跑道!沒有報名的人可以在主會場同樂和等候,但是無法進入跑道陪跑,亦無法享有跑者福利及活動物資。
  18. 請問寵物可以陪跑嗎?

    嚴禁寵物進入跑道喔。
  19. 如果路跑當天有天災(如颱風、地震)或下雨請問有什麼備案?

    如活動遇到雨天,如同台灣各類型路跑賽事,仍照常舉行不會取消,除非天災(如颱風、地震)等人力不可抗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擇期舉辦,不另外退款。如因不可抗力因素,大會得調整活動內容,甚至將活動延期或取消,相關公告會在活動前一天(10/20) 18:00前在活動官方網站公告。

    註:主辦單位保有對此活動內容和條款修改、調整之最終解釋權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